当前位置:

常宁油茶 万里飘香——衡阳市委党校来常调研油茶产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小明 2021-04-01 20: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日,衡阳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县干班第四组一行来常调研油茶产业发展工作,常宁市委副书记王敏参加。

605b28f194bcc2d967a0b52d9128e2c.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殷理基油茶公司,西岭镇小松柏油茶基地、中坪油茶低改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常宁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常宁市油茶林面积 100 万亩,占全市林地 面积的 57.8%。近年来,常宁认真落实省、衡阳市的决策部署, 围绕建设“中国油茶产业第一县(市)”目标,坚持把油茶产业作为最具成长性的富民产业来抓,成功创建全国油茶生物产业基地、 国家油茶示范林基地试点县、全国首个森林经营认证(CFCC) 县(市)、全国木本油料特色区域示范县(市),“常宁茶油”成为 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并出台全省首个油茶地方标准。2020 年产茶油 1.35 万吨,年产值 50 亿元。

5e9342e806c75be1383d5bce791a9b9.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和与会油茶企业负责人就提高油茶产量、质量和销量以及在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常宁市油茶产业发展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将深入研究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希望大家苦干实干加巧干,把常宁茶油产业发展的越来越好,打响常宁茶油品牌。

袁立明、雷楚云参加。


记者:何欢

编辑:小明 陈烨楠(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4/01/9148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