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常宁百万生猪标准化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土建工程已完成80%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刘石朋 编辑:曾凡龙 2021-04-02 10: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勤春早,奋进正当时,常宁百万生猪标准化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目前该项目土建工程已完成80%,预计今年9月初可竣工投产。

微信图片_20210402100044.jpg

施工现场,吊臂起落,机器隆鸣,工人们各司其职,推进工程有序建设,每日施工工人达150人左右,确保项目高效、高质推进。

常宁天农蓬塘乡平州种猪场工程部经理纪雷:现在土建工程已完成了80%,预计在今年的8月30日可以竣工。

项目采用高技术、高标准、高起点、全产业、全循环、全生态打造现代高效养猪循环农业,拉动我市的种植、养殖、动保营养、交通运输、环境治理、食品、服务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蓬塘乡党委委员欧德胜:该项目建成后,为我们蓬塘乡乃至衡阳市地区,仔猪养殖提供了保证,同时也为蓬塘乡一方老百姓就业增收提供了条件。

此外,该项目还将采用“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建设50-80个家庭农场,并实行“八统一”管控,既统一规划设计、统一提供种苗、统一提供饲料、统一技术培训与指导、统一提供疫苗、统一保价回收和统一销售。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约100亿元,同时还将直接或间接带动相关就业2000人以上,助力常宁乡村经济振兴。


记者:李政民 刘石朋

编辑:源源 曾凡龙(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刘石朋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4/02/9149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