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推进“衡阳群众”品牌创建 刷新城市颜值 促进城乡文明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王荣 2021-05-10 19: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上午,常宁举行2021年创建文明城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衡阳群众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授旗仪式,动员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深入推进“衡阳群众”品牌创建,进一步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刷新城市颜值,促进城乡文明。市委副书记王敏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一花参加。

c67f6f04d8a6fa90a33551b75d64205.jpg

授旗仪式现场人头攒动、红旗飘展,600多名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整齐列队。活动宣读了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市城管执法局、市交警大队、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及曲潭街道办事处5个责任单位代表先后上台作表态发言,来自全市各单位80支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队伍先后上台接过队旗。

58b323987f090645559fef4ba2db2fd.jpg

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现场,志愿者们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纷纷在签名墙上庄重签名和留影,表示要继续担当文明创建使命,坚持创建为民,服务发展的初心目标,坚持责任共担,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身体力行当好“常宁主人翁、文明志愿者、平安守护人”。

王一花指出,要压紧压实“全民创建、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以“网格化管理”为手段,深入开展全域创建、全面创建、全员创建、全程创建;充分发挥“衡阳群众、有你有我”的示范作用,把“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与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生态环保、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开展“讲时事、评好事、帮难事、乐美事、庆喜事、办实事”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力营造“接续奋斗、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围绕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文明创建“六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等模式,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宣传创建典型,推介“最美衡阳群众”,广泛凝聚起共建、共享、共文明的强大合力。

唐高峰、阳青、肖荣望参加。


记者:陈瑶

编辑:小婧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0/9325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