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综艺《喜上加喜》常宁场5月14日开播

来源:CCTV-3央视综艺频道 作者:CCTV-3央视综艺频道 编辑:小婧 2021-05-11 21: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国一体,喜上加喜,奋斗路上,共结连理。

CCTV-3央视综艺频道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

本期“湖南省常宁市”

将于2021年5月14日19:30播出

敬请收看

图片1.jpg

涂磊步步紧逼,“话痨”姑娘被怼得花容失色…

【壹.热闹现场】

本期节目《喜上加喜》来到

湖南省常宁市

且看现场相亲热闹场面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贰.本期亮点】

这次来相亲的小伙身高1米82,不仅人长得帅,能力还特别强!他曾不顾家人反对,放弃上大学去当兵。退伍后从零开始奋斗,目前已经是银行某支行的行长啦!这么优秀的小伙今年30岁了,但还没有对象,咋回事呢?

图片13.jpg

来相亲的姑娘多才多艺,有一位姑娘性格直爽、个性独立,她因为职业的原因在当地小有名气!还有位姑娘是一个让其他女生都“想娶回家”的“软妹子”!其他两位姑娘咋样?小伙能和姑娘牵手成功吗?

图片14.png

以“冷面毒舌”著称的情感导师涂磊,以及喜剧女演员张海燕来到节目现场,他们俩的新鲜搭配又会给相亲带来哪些惊喜?

图片15.jpg

【叁.印象湖南常宁】

常宁,唐天宝元年置县,1996年经国务院批准撤县设市。全市土地面积2046平方公里,总人口101万人。常宁是湖南的“南大门”,粤港澳的次后花园。它被誉为“油茶之乡”、“杉木楠竹之乡”、“有色金属之乡”、“非金属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常宁版画)之乡”,正在全力打造“中国油茶第一市”。

图片16.jpg

【肆.添喜报喜】

女嘉宾阮丽毕业之后去了一家外企工作,每天都能准时下班,收入也比较可观。但阮丽总觉得心里不太踏实,这份工作并不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于是,她选择辞职,成为了一名基层工作者。回忆起自己曾参与的帮扶工作,她用“认真”两个字来总结。比如下基层时,她会提前查阅各种资料,了解国家政策的具体要求。为了做到每一个环节都不出错,她一共记录了七八厘米厚度的笔记。她说,这一刻,自己的心才踏实下来!

图片17.jpg

【伍.东坡曰】

小伙彭飞问了场上剩下两位女嘉宾一个问题:

你做过什么周围人都反对的决定吗?

在姑娘小伙给出自己的答案后,主持人肖东坡也说出了自己的感悟:

什么叫“选择自己想要的”?你要问问自己究竟是对“做这件事”本身乐于其中,还是对“想让别人知道我做了这件事”乐于其中。知乎里有个关于“白活”的高赞回答:别人让做什么,就做什么,别人喜欢什么样,自己就什么样。说白了,天平两边的砝码都跟自己无关。人生陪伴自己最多的还是自己,哪有唯一的最优解,对于做成一件事儿来说,过程中的笃定与体验,或许比选择做什么更重要。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人这辈子最自豪的游戏,就是自己做自己的摆渡人。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图片22.jpg


来源:CCTV-3央视综艺频道

编辑:小婧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CCTV-3央视综艺频道

作者:CCTV-3央视综艺频道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0/9325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