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 吴乐胜会见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明辉 谋求更宽领域 更深层次合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明 2021-05-14 18: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4160010.jpg

5月14日上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一同会见了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明辉。双方就“十四五”期间新建投资项目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洽谈对接。

“十四五”期间,湖南有色在常宁拟投资项目3个,包括锌二期投资项目、阴极铜挖潜改造扩能项目、康家湾矿技术升级改造工程。

刘达祥说,非常感谢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常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下一步,在全面落实湖南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衡阳市委“一体两翼”战略下,吹响工业强市冲锋号。

刘达祥强调,有色金属产业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力抓好生态环保工作,着力打造绿色矿山。各级各部门要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与湖南有色加强沟通交流,力争投资项目早投资、早投产、早见效,同时,要抓好环保、安全、科技创新等工作,推动有色金属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常宁经济发展迈向新台阶。

吴乐胜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湖南有色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谋求合作,开拓广阔的发展空间,确保“十四五”工业发展开好局。

王明辉表示,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将全面加强与常宁的沟通对接、交流合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落实好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坚持绿色发展,在资源综合利用上取得新突破,助力常宁“十四五”工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忠民,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安平,常宁市领导雷俊、张斌、段鸣、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颜晓曦参加。


记者:李政民

编辑:小明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4/9340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