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整治违规种菜 美化社区环境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明 2021-05-14 18: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4日,培元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出动执法队员10余人,对西上社区路沿空地违规种菜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营造整洁美观、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514180745.jpg

清理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进行文明城市宣传,晓以利弊,呼吁共同维护好周边环境,用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执法人员对社区各条路沿上围砖填土、泡沫箱等栽种的时令蔬菜进行了集中铲除清理,社区环境焕然一新。社区居民袁女士告诉记者,社区居民家门口种了很多菜,这既影响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影响了出行,现在通过一番清理和整治,社区的环境更加的优美整洁了。

执法人员提醒市民:社区居民在楼前路沿上种菜,不仅会招来不少蚊虫,隔三岔五的施肥,也会对人居环境产生污染,并影响市民通行。每个市民都有责任保护通行安全和周边环境卫生。


记者:刘石朋

编辑:小明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4/9340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