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乐胜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威 编辑:小明 2021-05-14 19: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4日下午,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市人武部政委封鑫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4190707.jpg

会议研究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要统一思想,加强协调,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排污口的监测、溯源和整治方案编制等相关工作,要抢抓时间节点,按照“一口一策”和分类整治要求,确保整治工作3年内如期完成。根据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常宁实际情况,经前期调查走访,会议明确推荐塔山瑶族乡等乡镇作为常宁的创建单位。

会议研究了县域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片区有关问题,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加快常宁城北青阳片区、城南片区的一体化建设发展,按照常宁城市整体规划及带动片区经济发展需求,拟筹备建设常宁市城南(新二中)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及常宁市青阳北城区高质量发展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引擎和重要支撑,要聚焦主导产业、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领域,加强保障,优化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使用,更好地完善城市结构布局,推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衡阳市纺织服装产业链招商推介、洋泉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采用EPC建设模式有关问题等议题。


记者:李威

编辑:小明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威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4/9341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