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保政策进万家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峰 秦尉展 编辑:宁昕 2021-05-15 17: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caea1efc8d2b9b1c58cd2cf488e002c.jpg

近日,常宁市医疗保障局到胜桥镇渣石村、大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jpg

此次活动分为七个小组,覆盖全市24个乡镇、办事处开展。积极响应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合理诉求,采取与群众面对面,以拉家常、屋场恳谈、进村入户等方式让广大参保群众更好地了解医保政策,实实在在地解决群众在生活中的烦心事、揪心事。


通讯员:吴志峰 秦尉展

编辑:小明 宁昕(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峰 秦尉展

编辑:宁昕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5/9342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