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18000余名基层干部参加学习充电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宁昕 2021-05-15 17: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全省开展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和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当天,常宁组织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各级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18000余人一起学习充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515162945.jpg

当天上午,在全市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观看学习视频课程,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做好记录。此次培训以视频直播教学为主,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奋斗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共推出省视频教学片、衡阳市委书记的视频党课、常宁市纪委监委视频党课三大课,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习优秀经验,汲取崇高信仰,充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力量源泉,激发建设美丽富饶新农村的蓬勃动力。

五坳村支部书记肖志忠:我将以人民为核心,扎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先锋村两委干部刘智勇:基层是乡村振兴的主要战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要做好老百姓的服务员。

培训课程中,一个个先进经验的分享、一个个使命信仰的传达,让大家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以学促进、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泉峰观村支部书记彭能斌:我们将加大特色产业种植的投入,同时利用泉峰观天然的旅游资源,发展乡村旅游,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让老百姓的腰包越来越鼓。

渣石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周秋现:我将努力学习先进经验,着稳定力,找明方向,精准突破,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真抓实干、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服好务。

培训结束后,各村(社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以及“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家一个个撸起袖子除草、保洁,为残疾老人服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记者:陈瑶

编辑:小明 宁昕(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宁昕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5/9342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