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00余名高三学生快乐“减压”迎高考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宁昕 2021-05-16 08: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缓解高三学生高考日近的心理压力,5月15日下午,常宁市一中在操场举行高三年级“奋斗青春·筑梦前行”2021年高考减压赋能团体心理拓展活动。在一场活泼轻快的“勾肩搭背”热身操拉开序幕,一番亲昵的动作传达出极佳的喜感,活泼别致的“甜蜜惩罚”更是让同学们忍俊不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在后面的胜利会师、咸鱼翻身、跃龙门、乾坤大挪移、守护梦想、爬过状元桥、气球大战环节中,学生彻底放飞自我,气氛达到高潮。大家都手拿气球,用力吹气,把自己的压力通通吹到气球中,满操场的奔跑、追逐去敲对方,把压力尽情地释放出来。活动中,1700余名高三学子热情参与,专心投入,开怀欢笑,青春洋溢的笑脸和意气风发的精神犹如五月的花海,为高三最后阶段冲刺高考积蓄了力量。

高三年级1822班周帅: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在压抑的环境下迸发出积极向上的力量。更加全身心投入学习,拧成一股劲,一起奋斗高考。

高三年级1819班雷伟: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我们一定会乐观积极。努力奋斗在高考当中。希望同学们也要继续努力。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记者:何欢

编辑:小明 宁昕(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宁昕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5/9342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