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 精细 精炼做好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陈列布局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宁昕 2021-05-16 18: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史锋率专家组一行来常开展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陈列立面 1:1大样稿现场评审。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谭春兰,常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一花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516172708.jpg

专家组一行走进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展馆仔细参观,认真了解挂画的文字、图片、色调、版式等,同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解展馆的规划设计、成列布局、施工进展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目前,整个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展馆设计已基本成型,预计7月1日正式开馆运营。

专家组指出,常宁要加快完善各项工程,做足细节、凸显特色、突出创新,进一步做细、做精、做巧陈列布局,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尊重历史事实,力求内容精准、精细、精炼,打造层次合理、真实清晰、靓眼出彩的展出作品。要充分发挥讲解员作用,做好宣传造势,确保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按时圆满开馆,让常宁红色旅游品牌一炮而响。

王一花表示,常宁将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做到不出错;突出特色、主题,做到不平淡;把握时间、细节,做到不误时;精心准备讲解,做到不松懈。全力以赴抓进度、提品质,争取把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打造成形象、亮点、特色工程,打响常宁特色旅游品牌。


记者:陈瑶

编辑:小明 宁昕(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宁昕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6/9343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