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拳出击治“顽疾” 常宁将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国军 编辑:王荣 2021-05-17 21: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常宁将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进一步落实超限超载治理责任,深入推进常态化制度化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坚决防范涉货群死群伤交通事故,整治为期2个月。

交警.jpg

整治期间,常宁市交通运输、常宁市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将对辖区内货车维修企业、重点源头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发现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的,一律由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责令其限期改正,并依托宜潭治超站,采取固定执法的方式确保每一辆货车进站接受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同时,还加强了责任追究,对履职不到位、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行为,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通讯员:唐国军

编辑:小明 王荣(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国军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7/9347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