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财政局:关爱弱势群体 传递党的温暖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晟鹏 邓雪彪 编辑:源源 2021-05-18 12: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史.jpg

5月17日,常宁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到泉峰街道办事处胜利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财政局党日活动_看图王.png

党员们进村入户,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困难,传达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让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基层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距离。

当天,党员们还对社区沿街卫生进行了清扫,并积极向附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以实际动,为常宁市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助力。


通讯员:易晟鹏 邓雪彪

编辑:源源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晟鹏 邓雪彪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8/9349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