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萧国林 编辑:宁昕 2021-05-19 17: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常宁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发动30名志愿者,在外环南路开展户外广告牌和户外乱张贴广告清理工作,对沿路两边的路灯杆上的乱贴广告进行集中清理。

微信截图_20210519132732.jpg

黄姓居民说:“以前每个路灯杆上都贴满了广告,严重影响市容观瞻,清理后看显得干净整洁”。

自开展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活动以来,常宁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进行精心组织,在日常管理上每天安排人员上路开展保洁、劝导工作,定期开展志愿服务,真抓实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通讯员:萧国林

编辑:小明 宁昕(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萧国林

编辑:宁昕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9/9353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