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罗卫华:如质如量抓好工作落实 切实筑牢生态红线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曾文同学 2021-11-24 19: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晚,常宁召开白沙镇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商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强调,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强力推进白沙镇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坚决守住生态红线。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23210716.jpg

会商会上,各相关责任部门分别介绍了近期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罗卫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白沙镇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开展专项整治。要按照清溪江整治的标准开展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依法依规固定证据,对生产电量、原料来源、银行流水等进一步彻底清查。要继续加大宣传,切实做好专项整治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要稳打稳扎,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的具体要求,密切支持配合,强力推进白沙镇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切实筑牢生态屏障。

市领导邹远国、袁立明、颜晓曦、周黎、周泉、阳永军参加。


记 者:何欢

编 辑:曾文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曾文同学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11/24/10453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