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执法依法取缔非法砂场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威 编辑:曾文同学 2022-01-12 17: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1日,市自然资源局、市公安局、生态环境常宁分局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依法取缔位于白沙镇茭河村的黄排砂场。据了解,黄排砂场在未经上级有权机关批准,擅自经营,相关单位在对其立案调查后作出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并限其在15日内进行拆除,但当事人并未及时履行。

微信图片_20220112104234.png

当天,联合执法队现场采取“两断三清”的措施,对非法经营的黄排砂场断水断电,拆除生产设备,清理生产原料,并处理好现场拆除的设备及渣土垃圾,责令当事人限期进行复绿工作。

此次强制拆除行动彰显了我市对砂石土矿整治的决心和力度,有力推进了全市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阳永军到场指导。


记者:李威

编 辑:曾文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威

编辑:曾文同学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1/12/10734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