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强化禁燃禁放宣传与巡查 守护除夕夜平安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2022-02-01 14: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让广大市民度过欢乐祥和、绿色文明的新春佳节,1月31日除夕夜,常宁组织相关部门在特定区域内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和巡查执法行动。市政协副主席张静扬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201113953.bmp

当晚,市禁燃办、市公安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和各街道办事处共出动1300余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和巡查,采取划片包段、责任到人等方式,将管控力量分布到街道、社区、居民小区、居民楼,全方位进行宣传,及时发现、劝阻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在各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以及各村(社区)的共同努力下,除夕夜没有出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夜空安静祥和,街道干净整洁。春节期间,各部门还将在重点时段进一步开展巡查执法,让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 者:李政民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2/01/10835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