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主动作为 精细管理 加快推动城乡治理标准化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小婧 2022-02-28 17: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袁立明率队到宜阳街道办事处就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工作中的 “难点”和“堵点”。

微信截图_20220228163527.png

袁立明一行首先到城北S214线城区出口至黄桥村路段城乡治理标准化整治工作现场,详细了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袁立明要求,务必要认识到位,彻底开展整治行动,确保整个区域环境卫生常态化管理提质。务必要责任到位,明确责任主体,乡镇(街道)要切实担当主体责任,组建村(社区)的标准化治理专班,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自觉做好屋场庭院的卫生,保持干净整洁有序。务必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相互协作,对照问题清单,联合推进工作,以城北S214线黄桥村至宜阳办事处路段整治行动为模板,打造常宁市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样板,切实提升城乡治理水平。


记 者:何欢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2/28/10954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