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吴乐胜会见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霖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2022-05-09 20: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了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霖一行,就水口山历史遗留重金属废渣无害化处理项目二期投资建设进行洽谈对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参加。

吴乐胜1.png

吴乐胜对李政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建立高效对接机制,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我市将秉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越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在常宁投资放心、发展顺心。

李政霖表示,公司将以“护航绿色发展、助力生态文明”为使命,为常宁提供高效、精准、全面的一站式综合环境服务,为地方生态环境治理作出企业贡献。

水口山历史遗留重金属废渣无害化处理项目一期,处理量达58万余吨,极大改善了水松地区生态环境。目前二期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邹远国、段鸣、袁立明、周黎、刘新华参加。


记 者:尹一珺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5/09/11231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