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召开2022年高考、学考联席会议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常棋 编辑:小婧 2022-06-01 19: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常宁召开2022年高考、学考联席会议,对2022年高考、学考组考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副市长刘湛艳参加。

高考.png

会上,市教育局对今年高考、学考相关政策要求进行解读,市纪委监察委、宣传、公安等25家成员单位依次就各自职能进行表态,各考点单位主考分别向考区委员会主任刘湛艳递交承诺书,并组织集中观看《考试纪律警示片》。

刘湛艳指出,今年高考参考人数创历年新高,疫情全国多点爆发,形势十分严峻,高考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难关,这既是对常宁学子寒窗苦读十年的一次大考,更是对干部行政能力、管理水平、工作作风的一次大考。刘湛艳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要做到思想紧之又紧,要求严之又严,工作细之又细,充分认识到高考工作对于常宁社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迅速出台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到人,全力支持保障,确保2022年高考、学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吴文明参加。


通讯员:彭常棋

编 辑:刘小婧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常棋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01/11338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