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荷塘美景入画来 生态种植促增收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源源 2022-06-30 22: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仲夏时节,荷花已进入最佳观赏期。6月30日,记者来到柏坊镇新柏村湘莲种植基地,数千亩荷花迎阳盛开。

荷花 (3).jpg

荷花 (9)_看图王.jpg

荷花 (11)_看图王.jpg

荷花 (8)_看图王.jpg

荷花 (2).jpg

荷花 (6).jpg

层层叠叠的荷叶连成一片,随风摇曳,红色、白色、粉色的荷花在翠绿的荷叶间亭亭玉立,零星的莲蓬点缀其间,偶尔微风袭来,荷叶蹁跹,花影朦胧,散发出淡雅的清香,沁人心脾。吸引游人纷至沓来赏荷看花,乐享美景。

柏坊镇湘莲种植示范基地目前种植湘莲3000亩,通过合作社+公司+基地+农户,吸纳当地富余劳动力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带动周边农户致富增收,打造现代农业观赏基地,助力乡村振兴。


记 者:尹明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6/30/11453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