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致敬“八一”丨崔文平:“保安”战场显担当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曾凡龙 2022-08-02 22: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继续关注《致敬“八一”》系列报道。退役军人崔文平牢记“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铮铮誓言,投身保安队伍“新战场”,带动退伍军人就业,打造战友保安品牌,守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

微信截图_20220802185440.png

2016年,崔文平退伍后开始自主创业,为了更好地发挥在部队所学所长,于2019加入湖南战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常宁分公司负责人。在了解到不少退伍老兵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后,崔文平决定成立物业公司,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坚持以退伍军人为主体,打造战友品牌,帮助战友更好的适应社会,服务好人民群众。经过3年的发展,公司初具规模,带动就业180余人,其中公司中层以上骨干90%为退伍军人,平均工资4000元以上。

“我认为最高标准的保安就是部队的执勤战哨,有责任,有素质,有纪律,有礼节,把部队所学更好地服务地方,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守护一方平安。”退役军人崔文平说道。

微信截图_20220802185447.png

由于退伍军人年龄、文化层次等方面参差不齐,为了做好小区管理,崔文平不断学习管理专业知识,采取专业化管理,保姆式服务,及时处理问题,让退伍老兵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良的部队作风开展工作。这支执行力强、行动迅速的“物业部队”也因为服务优质高效、管理规范有序成了小区物业的一张闪亮名片。

“现在小区的物业,不管是从安保、保洁,还是绿化、环保方面的工作都比前大有进步,小区现在的文艺活动也比较多,我们住在这里很安心、舒服。”业主彭朝阳对记者介绍道。

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崔文平带领着他的战友保安也“疫”路奋进,积极抗击疫情,不但第一时间捐款捐物,而且担任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伍不褪色,重任扛在肩上。

退役军人刘春桥:在这里工作,感觉公司团队氛围非常浓厚,员工方向明确,素质过硬,我们在一起工作非常有成就感。

在湖南战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作的3年时间里,崔文平不仅做好自己的本职安保工作,还带领战友出色完成多次学生军训和役前训练工作,受到校方及人武部一致好评。去年在衡阳市保安职业技能比武大赛中,该公司荣获衡阳市第一名。

“我们将继续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更好的回报社会。”崔文平说道。


记 者:曾锐

编 辑:曾凡龙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8/02/11590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