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庆祝中国医师节:市人民医院表彰先进 助力健康常宁建设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刘姝彤 2022-08-17 10: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6日下午,常宁市人民医院举行“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中国医师节.jpg

会议表彰了该院5名“优秀带教老师”、3个“病历管理优秀科室”和17名“从医30年工作者”,开展了拜师仪式。4名老中青在职医师代表先后上台分享个人从医感想,讲述医师的职责与使命,坚定仁心仁术、医路无悔的决心。

“我将尽职尽责,带好队伍,把更好的医疗服务下沉到基层,惠及更多的老百姓。”南华附二与常宁市人民医院医联体协作胃肠外科常驻专家魏付桥坚信道。

近年来,市人民医院切实开展优质医疗服务,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着力解决医疗服务中患者可能遇到的“烦心事”,努力提高患者满意度,让群众看病更舒心、体验更舒适。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健康使命和为民宗旨,传承接力,勇于争先,开拓创新,塑造新时代医卫形象,为健康常宁建设再立新功。

“始终把医德医风建设放在首位,同时以更大的力度去关爱医师成长,培养他们良好职业素养和精湛的医疗技术,努力打造一支让人民满意的医师队伍,为建设健康常宁提供有力支撑。”常宁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尹雨佳说道。

“我们将进一步发挥紧密型医联体平台作用,推动医务人员深入一线、服务基层,全面推行通科管理,实行专科专治,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力量,让更多疾病患者受益。”常宁市人民医院院长杨军说道。


记 者:陈瑶

编 辑:刘姝彤

二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8/17/11727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