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廉洁风景线 畅通民心路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康伟 编辑:刘姝彤 2022-08-18 20: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看看,我们大洪要大变样了,马路加宽还铺上了柏油”,路过大洪村通景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的廖爷爷笑得合不拢嘴。

图片1.jpg

今年以来,常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的落地实施,为助推的旅游事业的发展,形成义山、西岭、白沙乡村旅游圈,打造西岭镇大洪村传统文化古村落景点,大洪村通景公路建设项目提质改造完成后,原有路面拓宽至6米,同时加铺沥青路面,安装防护栏248米、完善标志牌16块,增加标线9360米,路况明显改善,安全系数直线上升,是一条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致富路”,更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民心路”。

微信图片_20220818112538(1).jpg

大洪村通景公路项目是农村公路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为全面打造“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助力常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市乡村公路服务所2021年完成旅游、资源产业路建设42.81公里,完成农村公路安防设施建设100.3公里。项目建设需要铁的纪律保驾护航,市乡村公路服务所紧紧围绕“清廉机关”建设要求,紧盯难点问题,从思想、制度、规矩、纪律、文化等方面着手,将“清廉机关”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建设项目相继开工后,该所负责人多次对施工项目进行明察暗访,与参建单位、监理公司负责人进行廉政约谈,并做好廉洁宣传,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让工程项目在廉洁轨道上高效有序运行。


通讯员:康伟

编 辑:汪明泉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康伟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8/18/11732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