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道路运输行业| 战高温 保安全 优服务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国灵 编辑:曾凡龙 2022-08-19 17: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常宁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全市客运企业、危货企业、城市公交企业、客运汽车站等和二类以上维修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负责人,开展为期一天的道路运输行业法律法规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议。会上,该中心组织行业管理人员进行认真学习了道路运输行业最新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行业人员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



通讯员:肖国灵

编 辑:曾凡龙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国灵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8/19/11737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