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开展“大干九十天”劳动竞赛 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何欢 编辑:曾凡龙 2022-08-19 17: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充分调动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项目建设者的积极性、创造性,高质量加快项目建设,8月19日,常宁启动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大干九十天”劳动竞赛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宣布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819170419.jpg

竞赛采取六比六赛,即比质量,赛工程优良率;比速度,赛工程进度;比科学态度,赛科技创新;比团结,赛协作精神;比管理,赛组织计划、文明施工;比安全效益,赛遵章守纪、降本增效无事故;比廉洁,赛奉献和作风建设。分工程进度目标奖,综合评比奖,建设单位参建管理人员奖励3种形式进行表彰鼓励。

此次劳动竞赛,旨在为争先创优者进行表彰和对奋力拼搏者进行奖励,从而带动全体参建人员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大干、快干的施工氛围,并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滞后工程进度赶超上来。确保今年10月份完成所有主体工程建设,12月31日前达到全面投产运营的建设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竞赛,以十足的干劲推动项目加速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建成投产运营,全力为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展现新作为、新贡献。

廖宁参加。


记 者:刘石朋 何欢

编 辑:曾凡龙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何欢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8/19/11738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