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召开“清廉企业”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常宁市工业科技信息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成员会议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源源 2022-08-19 21: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下午,常宁召开“清廉企业”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常宁市工业科技信息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成员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19195219.jpg

会议总结了我市清廉企业建设前段工作情况,市自来水公司作典型经验发言,各清廉企业建设板块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段鸣对典型经验以及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市自来水公司通过全体动员、全员参与,以设置廉政风险点星级管理、开展维修服务进社区、廉政教育等清廉企业建设活动,学廉聚心,多措并举推进清廉企业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819195214.jpg

会议研讨了常宁市工业生产安全专业委员会组建方案(草案)。常宁市工业生产安全专业委员会总体职责为负责全市工业生产安全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指导,研究解决工业生产安全隐患排查、风险防控、事故预防、应急管理以及建立现代化治理体系等方面的重大问题。

段鸣要求,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建设清廉企业的根本保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廉政教育。要把完善制度建设作为建设清廉企业的重要支撑,把服务群众理念作为建设清廉企业的永恒主题,把培育企业廉洁文化作为建设清廉企业的有力抓手。各单位要把干部作风建设、巡查整改、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相结合,总结经验,展现亮点,以清廉企业建设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时刻要有安全意识,向园区优秀企业看齐,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务实作风,责任上肩,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刘向阳参加。


记 者:吴鲁西浪

编 辑:曾凡龙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8/19/11738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