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我市查处一起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王荣 2022-08-08 17: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继续加大“中元节”禁燃禁烧管理工作,巡查人员在“中元节”期间每天按时按点在常宁城区范围内进行巡查。8月6日下午5点左右,巡查人员在万寿村七组查获一起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窝点,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案.jpg

经现场巡查人员检查,徐某秀涉嫌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且房屋内所有烟花爆竹产品均无销售许可证,此外,该烟花爆竹储存场所是住房门面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经现场清点之后,执法人员依法将非法存蓄的烟花爆竹进行收缴。随后,该案件移送至宜阳派出所进行立案审查。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第三十条之规定,我们将对徐某秀依法行政拘留五天。"宜阳派出所办案人员陈鹏告诉记者。



记 者:李青洪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8/08/11702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