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市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王荣 2022-09-30 19: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险、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电视节目制作、播出安全、人员安全,9月30日上午,市融媒体中心邀请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消防演练 (2).jpg

上午9时30分,随着消防警报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应急演练指挥工作小组按照日常训练和预案要求分工,各司其职,利用消防应急广播引导人员疏散。演练过程中,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躬身低头前进,快速地从办公楼疏散至室外安全区域集合。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安全风险的应变能力,提高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做好安全播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周松青说道。

消防演练 (4).jpg

演练现场,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就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及灭火方法和面对火情如何正确逃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还亲自上阵,进行灭火器灭火的实操演练。

“消防演练非常成功,所有员工都熟练掌握了逃生技巧和消防器材的熟练使用。”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文员邓彩云说。



记 者:尹明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9/30/11890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