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欢庆重阳节丨市融媒体中心召开座谈会 共话融媒发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王荣 2022-09-30 19: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9月30日,市融媒体中心召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50余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媒体融合发展。

融媒体重阳座谈.jpg

座谈会上,市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媒体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大家通报了2022年来各项工作情况。市融媒体中心坚持在“典型引导、安全播出、智慧跨越、特色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忠诚,担当,激情,积极践行“诚信、服务、创新、快乐”的新闻人价值观,奋力甩开“精品创作和融合发展”两个膀子,挑战了一个个不可能变为可能,实现了难以想象的事变为现实。连续4年荣获“优秀区县级融媒体中心”“综合创新力微信公众号”“优秀融媒奖”等国家级大奖。中心主任方富贵被评为“全国城市融媒创新发展年度人物”。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媒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围绕媒体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退休不退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媒体工作,为媒体事业增光添彩、发挥余热。


记 者:尹明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9/30/11890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