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科学规划G356道路交通设施 夯实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2022-09-30 19: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G356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抢险工程建设调研会。

道路安全.jpg

会议指出,实施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抢险工程既是必须办实办好的民生实事,又是治理交通拥堵、改善通行环境的有效举措。要通过实地调研、专家论证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优化方案,科学规划设置减速带、信号灯等交通设施,确保工程实效。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早日完成既定任务、发挥应有作用。


记 者:尹一珺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9/30/11890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