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洋泉镇: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强队伍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王荣 2022-09-30 19: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上午,洋泉镇组织森林防火半专业队开展国庆、重阳“双节”前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洋泉森林演练6_看图王.jpg

此次演练模拟洋泉镇一林区发生了山林火灾。接到火情命令后,洋泉镇森林防火半专业队立即集结队伍,迅速出动消防设施设备,急速到达火灾现场,快速对火灾进行实际扑救。在演练中,洋泉镇森林防火半专业队顺利完成了水泵、水带的铺设连接等实际操作,熟练掌握了航空森林防灭火水泵使用,充分展示了洋泉镇森林防灭火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锤炼了洋泉镇森林防灭火队伍的实战能力。

洋泉森林演练2_看图王.jpg

“航空森林防灭火水泵主要体现就是扬尘高,水力足,携带也方便,我们的设备用水量也不是很多,是我们消防水车的四分之一,适合森林火灾的扑救。”洋泉镇副镇长吕斌介绍。


记 者:何欢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9/30/11890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