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重阳 欢迎回家丨水口山铅锌矿社区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志华 编辑:源源 2022-09-30 22: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市水口山铅锌矿社区服务中心举办“情暖重阳,欢迎回家”茶话会,组织原水口山集团公司级老领导、享受国务院津贴待遇的教授级高工等离退休老同志回家过节活动,共庆重阳佳节。

茶话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水口山铅锌矿社区服务中心以“四轮驱动”的优化服务,及时宣讲相关政策,以党建为引领,活动为载体,巩固提升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常态化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

图片1.png

该中心还组织老同志赴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参观。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的器件、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真实地展示了党团结带领水口山工人顽强奋斗的辉煌历程和贡献。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为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通讯员:周志华

编 辑:王荣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志华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09/30/11891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