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重阳 话清廉丨洋泉镇东桥完小开展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传钢 编辑:源源 2022-10-01 16: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莫道夕阳近黄昏,最美不过夕阳红。为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值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洋泉镇东桥完小组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邀请学校全体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东桥村庆重阳座谈会.png

会上,学校负责人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就学校当前工作和发展规划向老同志们作了汇报。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围绕学校发展和清廉学校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退休不退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通讯员:吴传钢

编 辑:李洋源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传钢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01/11893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