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物资有保障 战“疫”有力量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刘姝彤 2022-10-10 11: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的有效供应,连日来,水口山镇开启24小时“备战”模式,持续强化防疫物资储备供应,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求。

水口山抗疫1.jpg

10月9日晚,在水口山镇医疗物资储备库,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等各类医疗物资配备齐全。防疫物资应急供应组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点、装卸各类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发放及时高效。

常宁市防疫物资供应组联络员贺小明介绍:“我们平均每天收发防疫物资20多趟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

水口山抗疫2.jpg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不少市民在捐赠防疫物资后,还和亲朋好友一起争当衡阳群众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分发、派送物资,只为尽快把抗疫物资送达一线。

市民黄自成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抗疫奉献一份力量。我带儿子来参加义工,希望能够言传身教,让他有颗感恩的心”。


记 者:曾锐

编 辑:刘姝彤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10/11917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