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女儿一声爸爸 让人泪奔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富贵 袁丹 周秀鱼春 编辑:刘姝彤 2022-10-10 20: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爸爸,安全第一”。10月8日,在我市水口山镇山水苑小区隔离点,一个小女孩站在窗户前,冲着身穿防护服的“大白”爸爸奶声奶气地不停喊爸爸,让过往路人不禁泪奔。

小女孩只有2岁半,爸爸曾锐是常宁市融媒体中心的一名记者。记者平日工作忙,曾锐经常把女儿放在外婆家照看,只要忙完工作,都会赶赴水口山陪伴女儿。

微信截图_20221010201456.png

10月6日,常宁水口山镇在外出返常人员中发现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当天晚上7点,记者曾锐接到任务,迅速奔赴水口山镇抗疫一线参与新闻报道,忠实记录,及时传送资讯,传递信心。

10月8日,曾锐接到任务,前往常宁市水口山镇山水苑小区隔离点,报道记录疫情防控措施部署,以及中高风险区居民核酸检测情况。居家隔离两岁半的女儿通过外公外婆得知可以看到一个星期未见的爸爸,早早等在窗前。见到短暂途经的爸爸曾锐后,贴心的“小棉袄”不停与爸爸隔空对话……一声声甜甜的“爸爸”,融化了曾锐的心。看着稚气可爱的女儿,曾锐有许多话想说,但任务在身,此时他也不便久留,挥挥手又继续投入到工作之中。


记 者:方富贵 袁丹

通讯员:周秀鱼春

编 辑:刘姝彤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富贵 袁丹 周秀鱼春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0/10/11919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