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常宁:开展电梯故障应急演练 提高应急处理能力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刘姝彤 2022-11-04 19: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常宁开展电梯故障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应对电梯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

电梯1 (2).jpg

本次演练模拟电梯使用高峰时期发生故障停梯,有居民被困电梯中的情景。“电梯呼叫,电梯呼叫……请问有什么事,请讲。收到,收到,请不要着急,我马上叫工作人员过来了。”电梯监控室值班人员接到求救信号后,立即联系工程部人员,并与电梯内被困人员沟通,了解人数及是否受伤等情况,安抚被困人员,同时联系维保人员进行救援。电梯维保人员迅速赶往现场,通过全面分析、检查电梯故障原因等操作,及时进行处理并恢复电梯的正常运行,最终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电梯1 (1).jpg

“通过这次突发事件演练,直观检验了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提高了物业管理和电梯维保单位在遇到类似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风险防范水平。”电梯运维负责人谭得贵说道。 


记 者:何欢

编 辑:刘姝彤

二 审:袁丹

三 审:刘朝文 刘阳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刘姝彤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2/11/04/12012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