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五个“美丽乡村”专项规划编制及培元湿地公园周边区域 城市设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湖南省衡阳市政府采购网 编辑:redcloud 2018-01-17 09: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01月16日
湖南省嘉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常宁市规划局 的委托,对常宁市五个“美丽乡村”专项规划编制及培元湿地公园周边区域城市设计项目政府采购编号: CN2017-A311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HNJS2017-FW-1210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常宁市五个“美丽乡村”专项规划编制及培元湿地公园周边区域    城市设计项目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 CN2017-A311  

              委托代理编号: HNJS2017-FW-1210  

3、 预算:2950000.00元。

4、项目周期:总工作周期60日。项目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提交五个美丽乡村初步成果, 15个工作日内提交规委会评审成果。
5、投标补偿:评标委员会将对合格投标人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序,按排名顺序推荐前三名为中标候选人,公示期满后招标人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其他投标人不予补偿。
6投标人资格要求:
6.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注:前文所指的“近三个月”为2017年10月、11月、12月
4)提供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6.3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2)、拟派本项目负责人要求为国家注册规划师。
7、招标文件获取:

7.1招标文件公告期限: 2018   1  16  日至 2018      1   23  日止(5个工作日)。

7.2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1 月16 日至    2018年1月 23 日(北京时间,下同),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在湖南省嘉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采霞街10号恒大绿洲13栋1806)购买招标文件 

7.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售后不退。
7.4、报名时需携带资料:
1)、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是须提供: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8、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8.1投标截止: 2018      2    7   9:00   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8.2开标时间: 2018      2     7      9:00   时。
8.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衡阳市衡州大道湘桂村蒸德大厦
8.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8.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9、投标保证金:
9.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59000元。
9.2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9.3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投标人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账户名:湖南省嘉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芙蓉支行营业部
  号:43001530061052524007
转账时请备注美丽乡村保证金”,如果没注明是“美丽乡村保证金”的,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账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10、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人:常宁市规划局      
  人:郭女士        
    话:13016191552
    址:常宁市青阳南路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省嘉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  邓先生  
    话:18973451100  
    址: 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采霞街10号恒大绿洲13栋1806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来源:湖南省衡阳市政府采购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