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城区建材家居机电等行业实行划行归市管理的通告

编辑:redcloud 2018-02-12 16: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统一登记号:CNDR-2018-00001

  文 号:常政通〔2018〕1号

  常宁市人民政府

  关于对城区建材家居机电等行业实行

  划行归市管理的通告

  常政通〔2018〕1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城区建材家居机电等行业经营秩序,营造城市良好人居环境,切实提升常宁城市形象和品位,根据《常宁市城市总体规划》、《常宁市2011—2020年城乡商业网点规划》及城市管理的有关规定,市政府决定对城区建材家居机电等行业实行统一布局,划行归市管理。为确保划行归市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按照“政府引导、市场引领、依法依规、联动共管”的原则,市政府对城区建材家居机电等行业实行统一布局,划行归市管理。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动员相关企业和商户进驻华岁商贸城生产、经营,大力整合资源,推动专业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二、本着“划行归市、统一管理”的原则,积极鼓励、大力引导招商引资的企业及城区从事建材家居机电等行业(具体业态包括陶瓷、卫浴、板材、木地板、家具、涂料油漆、钢筋水泥、石材、橱柜、五金、家电、水暖管材、铝合金、木门窗、窗帘布艺、艺术玻璃、背景墙、整体衣柜、集成吊顶、厨卫厨电、家饰家纺、家装服务、灯饰、机电等)的商户入驻华岁商贸城。凡办理华岁商贸城入驻手续并迁入生产经营的企业和商户,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同时,对入驻企业和商户证照办理实行“一站式”服务,开辟“绿色通道”。

  三、常宁市华岁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要加快市场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制定并执行相关优惠条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吸引和鼓励商户入驻,确保2018年5月1日如期开业,积极培育集聚式、规范化、专业性的建材家居机电市场。

  四、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各相关职能部门将开展集中执法行动,进一步整顿、规范城区建材家居机电等行业经营活动。坚决依法取缔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加大对建材废物、加工噪音等污染,以及违章停车、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整治处罚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无理取闹、阻碍执法、暴力抗法和聚众闹事等违法行为。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2018年2月1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