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人民医院钬激光碎石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湖南省衡阳市政府采购网 编辑:redcloud 2018-03-30 09: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03月28日

 

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常宁市人民医院的委托,对钬激光碎石系统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编号:CN2018-A064、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ZT-2018ZF085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采购项目的名称:常宁市人民医院钬激光碎石系统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CN2018-A064

              委托代理编号:HNZT -2018ZF085

3、项目预算:2100000.00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提供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

6)其他: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2.2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有投标意向的单位请于2018328日起201844 (上午9:00-12:00,下午     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携带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持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②营业执照、③组织机构代码证、④税务登记证、⑤社保登记证、⑥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以上资料提供原件查验,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2、澄清答疑采用书面答疑方式。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于本公告发布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方式提出,逾期不予受理;答疑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在以书面方式回复投标人。

3、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按本邀请公告规定提交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84 18 10 00分前(北京时间),地点: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开标室详见交易中心大厅公示),逾期不予受理。

五、保证金的交纳

保证金交纳的截止时间:20184 17 1700分前(北京时间)。

保证金交纳数额:4万元。

保证金交纳方式:

账户名: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 交通银行长沙侯家塘支行

 号:431651000018150151484

、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七、联系方式

名称:常宁市人民医院

地址:常宁市宜阳镇群英西路16

联系人:唐科长

电话:13087240841

 

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一段469号华雅财富大厦906

电话:0731-8225598915111006607

联系人:孙慧、罗芳

 

本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来源:湖南省衡阳市政府采购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