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旅专家来常考察旅游产业发展

作者:曾志 编辑:redcloud 2019-05-08 10: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红网常宁站通讯员 曾志)5月7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园园率专家组来常宁市考察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发展,并与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就常宁旅游策划、资源挖掘、景区建设及品牌营销等方面进行座谈。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参加。

  会上,刘达祥对中青旅专家一行来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刘达祥阐述了常宁旅游业发展现状和发展形势,当前围绕打造全省全域旅游休闲目的地的目标,常宁正在发展以“天下印山、古韵庙前”、水口山红色工矿,塔山瑶家风情,田野绿世界、万亩玫瑰园、大义山农业观光等景点,同时充分保护好旅游资源,以消费者满意的目标,全力打造常宁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刘达祥表示,希望中青旅专家们能够针对常宁文化旅游发展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真诚邀请中青旅来常投资,为常宁的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将常宁建设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

  杨园园指出,常宁市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发展文化旅游关键要解放思想,提高格局,坚持旅游思维,围绕发展旅游来统筹各类资源要素,促进旅游全域化发展。要突出常宁特色,挖掘自身优势,找准用力点,打造一个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旅游龙头产品,以产品带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杨园园表示,中青旅将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常宁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争取早日实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推常宁文化旅游更好更快发展。

  常宁市领导梁宇琦、阳青参加座谈。

作者:曾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