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阳工业园又添新军 宏大集团正式开业

来源:常宁新闻网 作者:尹明 编辑:redcloud 2016-10-24 17: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宜阳工业园内又增添新的活力,宏大集团正式开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骥出席。

  常宁宏大集团成立于2015年5月,公司位于宜阳工业走廊,总投资1500万元,是目前衡阳市同行业中业务范围最广、检测能力最强、技术实力雄厚的一家综合性车辆服务机构。能为各类车辆提供安全综合检测、环保检测、事故车辆安全技术鉴定、各类维修等。

  李骥在致辞中要求,宜阳工业园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扶持公司发展壮大。同时希望宏大集团找准自身定位,恪守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科学公正、规范严谨的服务宗旨,为广大车主提供最快捷、最全面、最贴心的服务。

来源:常宁新闻网

作者:尹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