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攻略丨「樱」是一年春好处,来常宁百万樱花园,邂逅最美的春天

来源:乐游衡阳 编辑:redcloud 2019-02-04 14: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大人们都在忙着采购年货,小朋友们则数着指头期盼着新春佳节的来临。

  比起其他地方,在常宁百万樱花园,春姑娘似乎来得更早一些。这不,樱花姑娘悄悄地露出了笑脸。 

  沐浴在阳光下,樱花们都有点迫不及待了,一朵两朵三五朵,绽放在枝头,娇小却耀眼,盛装迎接早春的检阅。 

  阳历2月初,樱花园里的台湾山樱陆续开放,如有阳光的配合,樱花会竞相怒放,缀满枝头。

  山樱花为红紫色,又名寒绯樱,花冠为钟形。它不畏寒,即使在寒冷的早春也会开放,算得上国内最早开放的樱花品种。  

  闻到远处春天飘来的气息,一些花骨朵欲醒还睡,羞答答地含苞待放。

  那些热情的,早早就醒来悄悄梳洗打扮好,毫不保留的盛装绽放,含蕊吐芳,等待春天的滋润。 

  大岛樱今年绽放的格外早,花瓣内红外粉,仿若桃花,一片一片随风在枝头起舞,轻盈灵动,煞是迷人。

  樱花象征着希望和美好,樱花的开放预告着春天的来临,希望的到来。 

      

  枝头三三两两的樱花竞艳争芳,肆意地展现自己的魅力与热情,游客们驻足欣赏,流连忘返。

  大红灯笼高高挂,将樱花小道装点得倍加喜庆。小朋友在林间撒欢,提前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和令人迷醉的春的气息。

  如此良辰美景,徜徉在满是樱花的林间,情侣们或牵手散步,或追逐玩闹,将甜蜜和幸福定格在相框之中。

  「猪」事大吉,「猪」你好运,放眼望去,满是「猪」福

  百万樱花园匠心打造形态各异的「二师兄」,与灯饰交相辉映,中国风携手年味扑面而来。 

  近点,再靠近点,期盼在农历新年里,能多沾沾「二师兄」的喜气、福气和仙气。

  樱花广场的女神雕塑婀娜多姿,曼妙迷人。

  女神雕塑的周边扎有上万个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在风中摇摆旋转,这里是小朋友们最爱的乐园。

  除了樱花,园区还有漫山的山茶花,姹紫嫣红,娇艳欲滴。 

  另外,园区开通不久的缆车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从高处感受樱花园不一样的风景

  在最美的季节,与最爱的人在美丽樱花下感受浪漫和永恒,欣赏如诗如画的美景,无疑是人生一大幸事。

  新餐厅,新民宿,新的配套服务,百万樱花园基础设施越臻完善,园区占地数十亩的大草坪,正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新宠。

  他们选择在这里让大家见证他们幸福生活的开始,也从这里走向人生圆满的新阶段。

  以天为证,以地为媒。在浪漫的樱花园里,对最爱的人许下最美最真的诺言。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把你一生交给我,一起幸福到白头。 

  最佳樱花观赏季就要来了,还在等什么呢?

  来常宁百万樱花园,邂逅最美的春天!

  温馨提示

  春节期间为观花旺季和客流高峰,请合理选择线路,谨慎驾驶,快乐出行。

  地址:常宁罗桥镇百万樱花园(百度导航轻松到达)。

  泉南高速——铁市枢纽——岳临高速——常宁互通或庙前互通下

  门票:成人票60元;身高在120CM以下的小孩免票。

来源:乐游衡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