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调研邓家溪河长制工作

来源:大义常宁 作者:李威 编辑:小婧 2020-06-27 16: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邓家溪河长张斌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邓家溪沿河等地调研邓家溪河长制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4175249(1).jpg

张斌等人先后深入邓家溪城区段及位于三角塘镇的源头处,认真查看河道两岸保洁工作落实情况。在三角塘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听取《邓家溪“一河一策”2020年度工作计划》并就有关工作发表意见。2020年度的邓家溪计划实施方案将从资金投入、河道保洁、岸线保护、清淤及管网建设、专项整治等方面开展,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推动邓家溪河长制工作,改善城市居住环境。

张斌充分肯定了去年大家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认真落实2020年度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做到有目标、有任务、有计划、有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拿出相关子方案,突出措施,加速推进;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确定河道保洁工作管理机制,实行考核制度,真抓实干,确保邓家溪河长制工作取得更实在的成效。

来源:大义常宁

作者:李威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6/18/7451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