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巡查潭水三角塘镇段

来源:大义常宁 作者:李浩 编辑:小婧 2020-06-27 16: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潭水河河长梁宇琦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潭水三角塘段开展巡查。

微信图片_20200325200508.jpg

梁宇琦先后来到三角塘镇千家村、江南村,实地察看潭水流域的河道保洁和日常管护工作落实情况。

梁宇琦充分肯定了2019年潭水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潭水河相关乡镇、办事处要继续坚定信心,认真做好2020年潭水河河长制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计划,压实责任,强化日常工作,加大投入,切实做好“一河一策”,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确保实现潭水河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总目标。

来源:大义常宁

作者:李浩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6/18/7451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