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第50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大义常宁 作者:李浩 陈系光 编辑:宁昕 2020-06-27 18: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主持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芳楠、肖孝慈、唐高峰、李支农、谢小平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含茂,副市长尹建恒、蒋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庆意,水口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颜晓曦列席会议。

人大.jpg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司法行政(含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的调查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市政府认真履行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推进依法治市、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也存在依法治市工作滞后、社区矫正不够规范、法律服务监管不严、队伍建设亟待加强等方面问题。会议强调,市司法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成立整改工作专班,分工协作,对照主任会议交办函抓好整改;要制定整改方案,制定具体整改的“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逐一销号落实;要建章立制,举一反三,巩固整改成效,促进司法行政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的调查报告、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专项工作评议方案(草案)的报告,原则同意将上述四个报告提交下一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各调查组关于部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及衡阳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调查报告。


来源:大义常宁

作者:李浩 陈系光

编辑:宁昕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6/24/7526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