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洪峰来常巡查舂陵水 破解难题 守住舂陵水一河碧水

来源:大义常宁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婧 2020-07-18 18: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5日,衡阳市副市长、舂陵水河长杨洪峰率相关部门来常巡查舂陵水。

舂陵水发源于临武县西山瑶族乡西山林场,由南向北流经耒阳市、常宁市、衡南县。干流全长313千米,总流域面积6637平方千米,流域内最大地面高度为800米。

20200765a8dcefdb4f4afd9b606a5e30716e0b.jpg

杨洪峰一行来到水口山镇、烟洲镇舂陵水河段,实地查看河道内铁架、河岸边裸石尾堆清理等情况,了解河长制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就河岸挖砂船、运砂船无序停靠和非法砂场整治中还存在的问题,杨洪峰现场督促要尽快研究整改方案,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快解决步伐,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做好日常河道的建设、运营、维护工作,破解难题,守住舂陵水一河碧水。

随后,杨洪峰一行还查看了凉水阻河道路和河岸建筑墙体清理整治情况及潭水河岸排污口封堵、河道保洁情况。

袁立明参加。

来源:大义常宁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7/15/7673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