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河长制”宣传进村入户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宁 编辑:小婧 2020-08-05 10: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河长制,引导市民加强爱河护河意识,8月4日,常宁市河长办在洋泉镇组织开展“百乡千村万户”河长制宣传活动。

河长办.jpg

活动以线上线下联动形式进行。线上宣传倡议志愿服务和“百乡千村万户”护河行动,发动大家关注河长制相关动态,提高活动知晓度和参与率;线下向村民宣讲政策、向过往村民发放《河长制公开信》,倡导大家养成爱河护河的良好习惯,形成人人皆“河长”的浓厚氛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河流守护,让家乡的河流清水长流。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常宁市河长办将开展“六进”活动,进组入户,进一步加强宣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宁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8/05/7807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