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接访 听民情解民忧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滕蒙(实习) 编辑:小婧 2020-08-05 17: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5日,市委书记刘达祥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和呼声,直面问题,深入化解矛盾纠纷,为群众排忧解难。

刘达祥(1).jpg

接访过程中,刘达祥仔细查阅每位来访者的书面材料,耐心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与来访群众共同分析问题,悉心解释相关政策,并对每一批上访者的合理诉求都提出了明确的处理意见,确定责任人,规定办理时间。

刘达祥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重视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对群众提出的合理合法诉求,要依法依规及时帮助解决。针对历史遗留问题,相关部门要拿出方案,提出意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把历史遗留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办理。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诉求,应向群众耐心宣讲政策,作出解释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赢得来访群众的理解、支持和信任。

当天接访涉及棚户改造、环境保护、商务金融、伤亡抚恤等方面问题。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滕蒙(实习)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8/05/7808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