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省抚州市老科协来常交流考察油茶产业发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浩 编辑:小明 2020-08-12 10: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1日下午,江西省抚州市老科协会长朱章明率交流考察团来常,对常宁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考察。湖南省老科协副会长赵成瑜、衡阳市老科协会长许祥发、常宁市领导王敏、黎才发、雷楚云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12093810.jpg

近年来,我市按照省、衡阳市的决策部署,围绕建设“中国油茶产业第一县(市)”目标,坚持把油茶产业作为最具成长性的富民产业来抓,“常宁油茶”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并出台全省首个油茶地方标准,推行“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等企业化运作,目前已有8家1万亩以上油茶开发规模企业、40多家专业合作社、350多家种植大户,带动近10万农户参与油茶产业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812093646.jpg

在实地察看了殷理基茶油加工项目和西岭镇平安村高产油茶基地后,朱章明表示,希望能够加强抚州与常宁的交流,把常宁油茶产业发展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带回抚州,促进抚州市油茶产业快速发展。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浩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8/12/8115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